祁阳阳阳阳阳阳

【卡鸣】老公不能瞎叫

“卡卡西大人”静音抱着一沓文件走进火影办公室,我们的六代目大人旗木卡卡西放下手中的笔,撑着脸颊无奈笑了笑

“都说了不要叫我大人啦”

“那怎么行,您是火影,礼数不能乱”

静音将文件放在了桌上开始汇报起了工作

“对了卡卡西大人,鸣人已经回…”

静音话还没说完,少年便风风火火推开了火影办公室的门,一头金发耀眼夺目

“卡卡西老师!我回来啦!我好想你的说”

卡卡西刚站了起来,少年便往他怀里扑去,卡卡西虽是一个踉跄,却还是稳稳当当的搂住了他

“嘛,鸣人欢迎回来”

鸣人眷恋的在卡卡西的怀里蹭了蹭

这位四战英雄,七代目候补,也是六代目的恋人漩涡鸣人此刻还是如十二岁那般,依赖着卡卡西

“嘛,鸣人先松开,静音还在呢”

“啊”鸣人听后赶紧放开了卡卡西,果不其然静音就站在他们旁边,看着他们笑笑

“鸣人君好呀”

鸣人脸红了,鸣人不好意思了

虽然大家都知道自己跟卡卡西老师的关系,但是当着别人的面亲热还是不好意思,实在是太丢人了

“静…静音姐好”

鸣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绯红色染满了他的整个脸颊,活脱脱一直害羞的小猫咪

静音笑了笑,对卡卡西说道

“那卡卡西大人属下就先退下了”

卡卡西又是笑笑,招了招手

“嘛嘛,都说了不要叫我大人啦”

“礼数不能乱”

说完这句话静音就离开了,鸣人顿时就炸了

“卡卡西老师你也太过分了吧,静音姐怎么也不跟我说,刚刚实在是太丢人了”

“嘛嘛,鸣人也没给老师说的机会嘛”

“哼,我不听不听,我生气了,要一个亲亲才能好”

卡卡西宠溺的看着鸣人,笑了笑

“你啊”

说罢走上前取下了面罩,跟鸣人接了个甜甜的吻

一吻毕了,鸣人的气息有些不稳,眼睛蒙上了雾气,脸颊红彤彤的,可爱极了

 “卡卡西老师,想要”

软糯糯的声音,卡卡西恨不得就地解决了他,但是不行,铁之国那边已经在催了,这次五影会议选择了在木叶开,还有很多工作没做

“鸣人乖,你先先休息休息,我还有工作没做完的,晚上回去要个够好不好”

“卡卡西老师就会用工作搪塞我,半个月没见了,你就不想嘛”

鸣人撅着嘴,不开心的把头撇开。卡卡西揉了揉鸣人的头,将他拉进怀里,亲了亲他的眼睛

“嘛,老师尽量搞快点好不好”

鸣人撅着嘴,还是一脸不高兴,过了好一会才不情愿的开口

“那好吧,你搞快点我等你”

“真乖”

卡卡西捏了捏鸣人的脸颊,走回办公椅坐了下来,开始处理工作

“话说卡卡西老师,你为什么不喜欢别人叫你大人啊”

“嘛,怎么说呢,就是觉得叫大人生疏了些”

“这样啊”

鸣人点了点头,眼里却闪过一丝狡黠

“那,卡卡西,老公?”

卡卡西正在书写的手抖了抖,原本写的字已经被染上了墨韵

得,要重新写了

卡卡西重新拿了张纸,准备再写

鸣人看到了卡卡西的反应,觉得好玩极了,便开始放肆了起来

“卡卡西老公?卡卡西老公!”

卡卡西忽然站了起来,推开座椅走向鸣人

鸣人有些不明所以了,卡卡西老师不会生气了吧…

鸣人有些后悔了

卡卡西老师生气起来比谁都可怕,上次就因为他吃了一块雏田给的糕点,卡卡西老师就一天都没理他,晚上鸣人哄了好久才好,第二天起来,腰都要断了

“卡卡西老师你干嘛!”

卡卡西突然抱起了鸣人,鸣人下意识的搂着卡卡西的脖颈

“当然是干你”

鸣人脸红了“那老师你的工作…”

“工作可以晚点做,但是老婆不能晚点做”

鸣人把脸埋进了卡卡西的怀里,闷声说着

“谁…谁是你老婆”

卡卡西凑近鸣人的耳边,低着嗓子说着 

“当然是你”

说罢,卡卡西一个瞬身之术,两人消失在了火影的办公室中

第二天醒来,鸣人揉了揉酸痛的腰得出来了一个真理,果然老公不能瞎叫,突然好后悔的说……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