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阳阳阳阳阳

【2020卡鸣新年祭 彩蛋3 14:12】【心结】


虐文预警!问题不大,结尾HE,有原创人物

咱们一起吞刀吧,边写边哭23333

“哟卡卡西!我们班来了新同学!一起去看看吗?”

迈特凯兴冲冲的跑向走廊上的少年,他倚着栏杆,望着远处,银色的头发随风飘动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凯叫他,他才回头

“没兴趣”

“一起去看看吧!新同学哎!”

“关我屁事。”

卡卡西面无表情的走远了,凯也习惯了他这样。这位年级第一性子也是冷的可以,除了自己跟宇智波带土,还真没几个人亲近他


直到上课铃响起,卡卡西才回到教室

教室里吵闹至极,但是他却一眼看到了站在讲台上的男孩。

男孩的头发有些长了,金色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他与他眼神对望,他慌慌张张的低头,他漠视的离开。

“同学们这是新来的同学漩涡鸣人,鸣人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

班主任海野伊鲁卡拍着鸣人的肩膀,示意鸣人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漩涡鸣人”

声音很小,跟他那一头灿烂的金发着实不配。

“让我们一起欢迎漩涡鸣人同学”

教室里响起了掌声,鸣人把头低的更低了。

“漩涡鸣人,你先去最后一排跟旗木卡卡西一起坐吧,就那个银色头发的”

伊鲁卡指向了最后一排,全班的唯一一个空位子,旗木卡卡西的旁边

鸣人刚想要拒绝,卡卡西突然就站了起来

“老师我不跟他一起坐”

气氛嚣张四起,原本吵闹的教室突然安静下来了,连根针掉落都听得见

“卡卡西你为什么不跟他坐”

“关……没有为什么”

卡卡西面无表情的用他的死鱼眼看着伊鲁卡,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一时尴尬至极,带土连忙站起来圆场

“哈哈哈老师让漩涡同学坐我位子吧,我坐卡卡西旁边”

“那行吧,漩涡同学你去带土位子上吧”

鸣人低着头走向最后一排,坐了下来

“好我们接着上课”

“漩涡同学!你以前那个学校的啊?”

凯兴冲冲的问着鸣人,许多同学围着他,热闹极了,可鸣人只觉得压抑。

“你们能让开吗,我有点难受”

他的拒绝很小声,语气里透露着胆怯。大家

有些意外,他们都认为这个漩涡鸣人应该很开朗的,怎么会这么怯懦

“你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帮你老师说”

凯摸着鸣人的背说道,而他这个触碰更是让鸣人一抖,直接站了起来,更是碰倒了椅子

“对不起我去个厕所”

说罢鸣人慌慌张张的跑来了

“哎!漩涡同学!”凯扶起了椅子,冲着鸣人喊到

“笨蛋卡卡西,你刚刚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不给新同学面子”带土问着卡卡西

“关你屁事”

卡卡西望向门外,思绪不知道飘哪去了


“哎同学们,咱们一起去吃拉面吧!我请客”

带土现在椅子上兴奋的号召着,大家纷纷叫好

带土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跑向鸣人

“鸣人一起去吧!”

鸣人刚准备拒绝,带土就搂着他的肩膀说着

“别想拒绝必须去,你不去就是不给我土哥面子”

鸣人不动声色的挣开了带土的亲密姿势,还想说着拒绝的话,可凯直接拽着他出了教室

“走走走,坑带土去”

不容拒绝。

“笨蛋卡卡西走啦我请客”

“走”

卡卡西看着鸣人的背影,又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要吃叉烧!”“我也要!”

一乐拉面外,七班的同学们热闹极了,鸣人始终低着头

“鸣人你吃什么?”

带土准备勾住鸣人的肩膀,但又被鸣人躲开了

“我都可以”

“你们的拉面”一乐将拉面端给了他们,他一眼就注意到了鸣人

“鸣人!你回来啦!我给你多加鱼板”

“哎一乐大叔你也认识鸣人吗?”

“那当然了,鸣人以前可是我们这的常客,慢慢品尝各位”

“我开动了!”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将手合在胸前,开动起来了,只有鸣人迟迟未动筷子。他神色凝重的拿起了筷子,想努力把那些记忆赶除,昏暗的巷子,血腥的画面,那带血得手

“鸣人!”

啪——鸣人慌乱的丢掉了筷子,跑了出去,大家都面面相觑,卡卡西更是皱起了眉头

厕所里,鸣人止不住的干呕,那些记忆围绕着他,他怎么也忘不掉


“不好了!鸣人跟三班的山中然打了起来了!”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句话,七班顿时炸开了锅,三班的山中然脾气暴躁大家都是知道的,班里的人一时全部的窜了出去,卡卡西也出去了。

走廊上,山中然一拳一拳的打着鸣人,可鸣人却丝毫没有还手。带土冲了出去,拉开了山中然

“山中然你凭什么打人!”

“他该打!”

山中然愤怒着看着鸣人,眼里全是憎恶

“漩涡鸣人别在给我装可怜,我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打死为止”

“卧槽山中然你有病吧?”带土愤怒的看着山中然,山中然依旧憎恶的看着鸣人

“他才有病”

卡卡西走上前将鸣人拉了起来,头也不回的带他离开了,鸣人想要挣脱,却逃不掉

卡卡西把人甩到墙角,冷漠的目视着他

“漩涡鸣人,当初是你要走的,现在在我面前装可怜又是怎么回事”

强大的气息将鸣人压的头晕目眩,他有些呼吸不畅,好在卡卡西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漩涡鸣人,你最好是离我远点,我嫌你恶心我”

字字诛心,鸣人终是无力的坐在了地上,像掉了线的木偶,眼神空洞

大雨淅淅沥沥,模糊了眼睛,鸣人走在路上,淋着雨。他的眼前模糊一片,不知道是眼泪还是雨水。他蹲了下来。

“死的怎么不是你!”“都是你害死了秋田义白!”“如果不是你,义白就不会死!”

“你去死啊!你去死啊!”

有人给他打了伞,鸣人知道是谁来了。他抬头问他

“卡卡西你说死的怎么不是我啊”卡卡西愣住了,还未等卡卡西回答,鸣人又说到

“是啊,死的怎么不是我啊”

他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眼里一片死寂。他站了起来。

“我会离你远远的。”

他再次消失在大雨中……


卡卡西找到了山中然

“旗木卡卡西,有事快说,爷忙着呢”

山中然懒散着靠在门框上,望着卡卡西

“漩涡鸣人怎么回事”

提到这个名字,山中然脸色瞬间冷了下来

“别跟我提他”

说完就要走,卡卡西拦着他不让他走。深色冷漠

“说清楚”

“他没跟你说?”

“说什么?”

“也对,他那么喜欢你,又怎么会跟你说”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听好了,秋田义白死了,因为他,漩涡鸣人。他害死了义白”

“什么时候的事?”

“两年前。”

山中然拿出了烟,点了起来,烟雾缭绕,挡住了他落寞的神色

“他突然离开也是因为这个?”

“应该是”

“怎么回事?”

“你自己问他吧,我不想说”

他,秋田义白,漩涡鸣人曾是最要好的,而现在,一个成了墓碑,两个彻底翻了。可笑

卡卡西想快点找到鸣人问清楚,所以这两年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卡卡西不敢想。回到班上,发现人并不在。询问才知道是请假了。带土还好奇的问卡卡西为什么突然关心鸣人,结果还是得了四个字

“关你屁事”

找到海野伊鲁卡,卡卡西询问的时候,说是病了,当卡卡西询问鸣人在哪时他没说

“老师跟我说吧,我跟他以前是同学,他没家人,我得去照顾他”

“在第一医院”


卡卡西到的时候,鸣人躺在病床上,脆弱的好像一碰就要碎了

“不要…不要…”

鸣人紧皱着眉头呼喊着,意识模糊不清。卡卡西紧紧握住鸣人的手

“别怕,别怕我在”



“义白?”在一片烟雾缭绕环境里,鸣人看到了秋田义白,他突然不怕了,因为现在的义白是白洁无瑕的,一如他们的初见。

“鸣人坐吧,我们好好谈谈。”


雨停了,彩虹出来了

鸣人睁开了眼,就看到了卡卡西。他有些惊讶,更多的是慌张

“畑哥…”

这个称呼,让鸣人跟卡卡西同时的愣住了,鸣人第一次知道卡卡西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畑哥畑哥的喊,每次他这么喊,卡卡西总要吻他个没完没了

“醒了…感觉怎么样”

“我…我挺好的,谢谢。”

卡卡西想要摸鸣人的头,却被他躲开了。卡卡西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

“鸣人,两年前,到底怎么回事”

问道这个,鸣人神色慌张了起来,他开始有些呼吸急促

卡卡西连忙上前紧紧的抱住了他

“别怕,我在,我会保护你”

“畑哥……”


锦川中学最出名的三个人莫过于漩涡鸣人,秋田义白与山中然了,漩涡鸣人是校草,秋田义白是学霸,山中然是校霸。三个人组成锦川小队,名扬整个锦川中学。这一切都在旗木卡卡西转到锦川中学后断了

鸣人看到卡卡西的第一眼就爱上了他,无法自拔。追他,给他带早餐送奶茶的,在他的持续追求下,旗木卡卡西跟漩涡鸣人在一起了。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山中然跟义白都惊呆了,义白更是连碗都摔了

“知道我跟卡卡西恋爱了你们怎么这么激动?怎么还不祝福我!”

“你小子!可以啊!这么快就骗到手了”山中然勾住了鸣人的肩膀,哥俩好的笑嘻嘻的

“什么叫骗,我们是正儿八经的在一起的,还不快祝福你兄弟我”

“哈哈哈祝福祝福!来来来,我们三个人一起碰面”

山中然举着碗起来,鸣人赶紧将人拉了下来

“你搞什么丢不丢人,义白你管管他!”

鸣人笑嘻嘻的看向义白,却发现义白正在走神

“义白?”

“啊!祝…祝福你”

语气有些勉强,但是心大的鸣人与山中然又怎么可能听得出来呢

“哈哈哈,谢谢谢谢”

三个人一直吃到九点,等各自离开的时候,义白叫住了鸣人

“鸣人我…有话想对你说”

“什么话!我也想听”山中然凑热闹不嫌事大却被义白拒绝了

“对不起,我只能跟鸣人说”

义白这么一说,鸣人跟山中然就愣住了,山中然自觉的先走了了,留给了他们俩私人空间

“义白你要跟我说什么?”

“我不喜欢吃拉面。”

“啊?什么?你不是天天叫我陪你去吃拉面吗?怎么会不喜欢?”

“那是因为你喜欢。鸣人,我……”

“你怎么了?”

义白望着鸣人的眉眼,伸出手想要触碰,却被鸣人躲开了

“义白你?”语气疑惑,义白猛的回神

“我没事,我…我先走了”

还未等鸣人反应,义白就自顾自的跑开了。

可他听到了鸣人的呼救声,鸣人有危险!

义白回头看到了有人拽住了鸣人拖向巷子里,他飞快地跑过去,想要去救鸣人却不曾想被那人打倒在地

义白疼痛的从地上爬起来,那人正在扒着鸣人的衣服,他上前拽那人,两人一起倒在地上。

“义白!”鸣人上前拉住义白,而那人掏出了刀,准备捅向鸣人。

“义白!”刀刺进了义白的身体里,鸣人眼睛瞪大的呼喊着,那人走向他们,笑的狰狞

“你们一个都跑不了…”

“我没事鸣人,快跑!你快跑!”

“要死一起死!”

鸣人站了起来,准备跟那人拼命,义白却站了起来,踉跄的跑向那人,又是一刀。

“义白!”

秋田义白拖住了那人

“鸣人快跑!快啊,快找人来!”

“我…我现在就去!”

鸣人跑的飞快,边跑边报警,他拿手街边的玻璃瓶打碎了握在手上,再次回到了义白身边,可看到的,只有奄奄一息的义白…

“义白!”

鸣人丢掉了玻璃瓶,他把义白抱了起来,脱掉衣服帮他包着刀伤,可伤口实在是太多了,他包不住啊……

“义白你别睡啊,我叫了救护车了,你别睡啊”

“鸣人…好想跟你一起去看烟花啊…”

 “去!等你好了!我们就去”

“鸣人…鸣人…喜欢你…想对你说的…说的是…我喜欢…喜欢你…”

秋田义白死了。他的父母在警局外哭的撕心裂肺,山中然暴躁的想要打鸣人,却被警察拦了下来,一时之间,三个少年,毫无未来……

秋田义白下葬了,漩涡鸣人去了外地,山中然转学了,锦川小队不复存在,旗木卡卡西失去了漩涡鸣人…

从那以后,漩涡鸣人活成了秋田义白

他不再活蹦乱跳,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那不言不语。他不再当吊车尾,他次次第一,他不再吃拉面,看到拉面就想吐……


卡卡西心疼的把鸣人紧紧抱在怀里,声声的说着对不起

“鸣人对不起,对不起,两年来,我对不起你”

“畑哥…我想吃拉面了”

鸣人望着卡卡西,眼神里亮晶晶的,充满着活力。

“鸣人你?”

“畑哥,好不好嘛,我想吃拉面的说,我要叉烧味噌拉面多加鸣门卷”

“好…等你好了就吃”

“我现在就要吃,畑哥,畑哥哥,好哥哥,唔…”

卡卡西吻住了鸣人,这个他两年来日思夜想的人儿,两年卡卡西对他又爱又恨,他爱他,却也恨他一言不发的离开,而如今,他们解开了误会,要永远不分离

卡卡西暗自发誓,他一定一定要保护好鸣人。


分割线————233333333

作者有话说:鸣人之所以拒绝交流是因为秋田义白,他成为了秋田义白。而鸣人不吃拉面也是因为秋田义白说他不喜欢吃拉面所以才不吃的,后来又吃了是因为他梦到义白了,以前他梦里的义白面色狰狞,总是不停的问他为什么要跑,为什么要丢下自己。而那个义白是纯洁无瑕的,他们两个聊了许久,鸣人解开了心结,所以就吃了拉面。成为了漩涡鸣人。鸣人再次出现在卡卡西身边是因为他想见卡卡西,而卡卡西开头其实是想跟鸣人坐的,但是又怕鸣人不想跟自己坐所以才决定先发制人的,畑哥牛逼2333333,那么让我们一起学畑哥叫一起说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畑哥路子挺野的,最后,感谢江茶太太提供的“畑哥”这一称呼,真的很上头,畑哥万岁!!!!


END

祁阳阳阳阳阳阳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