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阳阳阳阳阳

自家小孩是脸盲重患者怎么办?医生卡X员工鸣

漩涡鸣人是位终极脸盲症患者。

具体终极到什么程度呢?这点旗木卡卡西是深有体会的。

毕竟小孩儿见了自己四次才把自己给记住

第一次,在公司

漩涡鸣人已经在新公司已经呆了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漩涡鸣人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具体充实到什么程度?

充实到他都没时间吃饭。这不,他饭还没吃呢都被拉着去送文件了。

这已经他进公司后第四次在要吃饭前被拉起来去送文件了,饶是他脾气再好也会很烦。

毕竟没假放还天天被打断吃饭,真的很烦

这不,一烦起来就撞到人了。

文件散落一地。

鸣人赶紧捡文件,边捡边说对不起。那人说了没事后也帮漩涡鸣人捡了起来。

文件捡完后,鸣人才抬头道谢,可这话还没说出口,鸣人就愣住了。

好帅…………

秀气的眉,细长的眼,挺直的鼻,下巴更有一颗好看的痣,一头富士山火山灰色的嚣张的银发

作为一个资深的颜狗,鸣人此刻已完全沦陷,他几乎是下意识就开口

“帅哥,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

“不好意思,不方便”


旗木卡卡西今天是来找自己好友宇智波带土的。上回这家伙就催着自己去找他,但却不说目的。作为宇智波带土十四年的好友,他还不知道他想干嘛?

无非是想要刺激刺激他还是个单身狗……让他找个对象了……

宇智波带土跟野原琳结婚已经有一个月了,回想起一个月前那个盛大的婚礼,宇智波带土真的是将年少时的话语一一实现了。对此,旗木卡卡西还是非常感动的

但在带土催着卡卡西找对象时,他就烦了

找什么对象?单身不好吗?

所以当带土要卡卡西来自己公司的时候卡卡西是拒绝的

但他还是来了,毕竟不能驳了自己好友的面子。

然而他还没有见到带土,就被人撞了一下,他帮那人捡起文件后才看向他

嗯,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很是耀眼,蓝色的眼睛也很好看,只是一开口就问联系方式,卡卡西就不高兴了

所以他很冷漠的说

“不好意思,不太方便”

说完,不等对面男孩反应便走了


而鸣人还没缓过神来,人就走了,他很懊恼,顿时连抽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怎么就下意识的说出口了?没出息!

但是他真的好帅啊………鸣人兀自的花痴了几秒钟才想起正事儿,赶忙跑去送文件了


第二次,在医院

漩涡鸣人生病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就感冒发烧了,以前这种情况也有,只是这一次格外的严重。

鸣人的身体一直都很好,就是太爱招惹病毒,每次都有流感找上他,但每次都是过两天就好了,对此,他都习惯了。

但是这次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好,而且这两天白天头昏晚上就发烧,他不得不请假去医院,毕竟自己生病是小事,传染给别人就不好了

但是鸣人很怕,他不敢看医生,这是他从小到大的毛病。小时候一看医生就哭,长大后一看医生就跑,所以他去医院的次数,扳手指头都数的过来。要不是这次太严重了,他是不会来的

等了几分钟后,护士便把他叫了进去

坐在医生对面,他全程都不敢抬头,直到医生叫他,他才抬头看医生

一头银发,总觉得很眼熟的样子,具体在哪见过呢?鸣人想不起来了

“漩涡鸣人?”

“啊!是我!”

“你叫这么大声干嘛?”


旗木卡卡西是外科的医生,这是他今天看的第四个病人了,漩涡鸣人?流感?看来又有的忙了

当他抬头看病人时,挑了挑眉

一头金灿灿的头发,低着头,卡卡西将那人的发旋都看得清清楚楚,卡卡西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是他?那个在带土公司愣愣的小孩儿,开口就找他要联系方式的那个?于是他叫了他

“漩涡鸣人?”

“啊?!是我!”

“你叫这么大声干嘛?”卡卡西好笑的看着他,看来小孩儿还是很愣啊

“啊,没什么医生,我,那个,我感冒了,很难受的说”

的说?嘛,小孩儿还挺有意思的嘛

“我知道了,具体是什么情况?”

“就是流感该有的我全都有,头昏打喷嚏流鼻涕咳嗽,晚上还发烧的说”

“那就是流感了,多久了?”

“有一个多星期了吧…”

“为什么现在才来?”语气上带着连卡卡西自己都没察觉到不悦与强硬,而鸣人听了就有点怕

“额…我以为不是所以才,才现在来…”

看来这小孩儿不只是有点儿愣啊还有点结巴啊,自己有那么吓人吗?而且他这样子,是不认识我?

“我现在给你开药,你去药房拿药打针吧”

“好,好的,谢谢医生的说”

说完就要走,而卡卡西则是叫住了他

“漩涡鸣人,我叫旗木卡卡西,记住了吗?”

“啊,记…记住了了”

说完就出了门,看着男孩儿离去的背影,卡卡西头一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走了神。

看来小孩还真是把自己忘了,嘛,这小孩儿还挺有意思的


那几天漩涡鸣人跟旗木卡卡西天天见面,久而久之也就差不多熟起来了。在鸣人来医院的最后一天,卡卡西要了鸣人的微信,美名其曰,就是给流感患者做备案,教授一些关于流感的小知识以及如何对付流感。两人就这么互相的躺在了对方的联系人上了,而且还天天联系


第三次,在公园

鸣人今天难得放假,吃了饭后鸣人舒舒服服的溜起了公园。

在公园里,好多人聚在一起,鸣人好奇,也凑了上去。人群中间,是一位银发青年,正在传授着关于流感的小知识

流感?小知识?银发青年?总觉得很熟悉的样子,具体在哪见过呢?在哪呢?

在鸣人还在苦想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讲完了

在鸣人出现的那一刻,卡卡西就认出了他,于是他上前跟人打招呼

“鸣人君,你好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漩涡鸣人愣了,感情这是认识?但是为什么自个儿一点印象都莫得?

“鸣人君?”

“啊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啊,先生…我们…额,先生好!哈哈”

当卡卡西看到鸣人这幅样子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得,小孩儿这是把自己给忘了

亏自己还天天跟小孩儿聊天,天天撩拨小孩儿,结果人家小孩儿转头就把他给忘了,旗木卡卡西顿时脸就黑了

 “鸣人你把我给忘了?”

鸣人知道这位先生不高兴了,于是赶紧打马哈的说到

“没…没有啊先生…我…我记得你…你…”

“我是谁?”

 “啊…你…我…”

卡卡西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是旗木卡卡西,你的主治医师”

鸣人瞬间就想起来了!于是整个人也不愣了,不结巴了

“是医生啊!你讲完了吗?作为赔罪我请你吃饭吧!”

旗木卡卡西点了点头,然后回头跟公园里的老人们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就带着鸣人走了

饭后,卡卡西说

“鸣人君,下次可不许再忘了我了哦”

“一定一定!绝对不忘了医生的说!”

然而,当漩涡鸣人第四次见旗木卡卡西时,又没想起来他是谁


第四次,还是在公司

漩涡鸣人敲了敲总裁的办公室的门,他是来送文件的

 “进来”

鸣人进去将文件放在了总裁桌上,开始汇报这个季度公司的情况

汇报完毕后,鸣人刚准备出去,却被人叫住了。

“鸣人”

鸣人看向叫自己的人,又是银色的头发。再一看长相,总觉得很熟悉的说

又是?自己怎么会用这个词儿?对了,医生就是银色的头发,看来,银色头发的都长得好看。想起了自家恋人,鸣人一脸甜蜜

没错,昨晚他跟医生确定关系了,他们在一起了

这一个月来,医生天天跟自己聊天,还动不动就撩拨自己。帅气又多金,双博士学位,主治医师,谁不爱?所以当昨晚旗木卡卡西说喜欢漩涡鸣人的时候,他就炸了,也很高兴的跟医生在一起了

 所以对于这位跟自家医生有着一样的银色头发的男人,鸣人还是很友好的,虽然很帅但是帅不过他家医生!

“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吗?”

卡卡西笑了,他被小孩儿气笑了,感情这小孩儿到现在都没记住他

不过卡卡西也不怪他,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是恋人关系了,但是见面算上这次才第四次,不记得很正常个屁啊!旗木卡卡西很不高兴!非常不高兴

于是直接站起来走向漩涡鸣人,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拉着人走出了办公室,带土一脸懵逼,所以笨蛋卡卡西这是开窍了?

当鸣人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人拉了出去,赶紧抽出手,奈何对方力气太大了,压根儿就抽不出来,卡卡西拉着鸣人进了楼道的隔间里,将人抵在了门上

强大的气息压了下来,鸣人只觉得自己突然有点窒息了

卡卡西凑到鸣人的耳朵上,咬了咬他的耳垂,边舔边说到

“小孩儿,我是旗木卡卡西,你的主治医师,也是你新上任的男朋友,记住了吗,嗯?”

鸣人整个人瞬间又炸了,他呆呆的侧过头看着卡卡西,愣愣的

“医…医生?”

“是我,所以别再忘了我”

说完还未等鸣人反应过来,他吻了上去

铺天盖地的吻接踵而至,鸣人一开始有些应付不来,只不过次数多了,鸣人也逐渐回应起来了,结束后整个人都红透了

卡卡西将额头抵在鸣人的额头上,气息不稳

“小孩儿,这是给你的惩罚~所以记住我了吗?”

“记…记住了!”

于是在第四次旗木卡卡西与漩涡鸣人见面的时候,这位终极脸盲症患者记住了他的恋人,主治医师,总裁的朋友——旗木卡卡西先生



后续:宇智波带土愤怒的看着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你做个人吧!人家才20岁!20!你比他大了十岁,他就是个小朋友!”

“所以你这是变着法的说我老?”

“你觉得呢?你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吗!”

“鸣人不这么觉得就行了,我们家鸣人什么都好,他…”

“闭嘴吧!旗木卡卡西你要是敢欺负小朋友,我碎了你!”

“闭嘴!小朋友也是你叫的?我的人我肯定舍不得”

“你最好是这样对待我的员工”

“说起来你好像天天压榨我们家小孩儿吧,也不给他放放假,都瘦了”

“放放放!明天就放!”

“今天!”

“好好好!”

于是卡卡西欢欢快快的去接自家小孩儿了

宇智波带土:我为了我的兄弟跟员工我容易吗我………

…………………

end





评论(5)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